覆水难收

為SKT加油的短文~(≧∇≦)(≧∇≦)

叹气,这些糖带着陈旧的气息,化成了刀子,咽下去

加百列:

為了SKT而寫,希望大家喜歡


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╮(╯_╰)╭


勿上升真人~


ooc 嚴重吧


前逗比後文藝(≧∇≦)


1.視線


Marin


又來了,一邊等待著排位的間隙,一邊和智勛談論著咖啡的我再次感覺到緊緊黏在背後的視線⊙_⊙;我在心中嘆了口氣,突然轉過頭時,所有人都面對著螢幕,相當專心地訓練,彷彿剛才的緊逼視線是我的錯覺(≧∇≦)但在過去幾個星期的經驗告訴我,犯人,就在skt隊員之中!(名偵探mode turn on=皿=)


Easyhoon


又來了,當我和景煥哥聊天的時候,某人都會馬上轉過頭,默默盯著景煥哥的背影,明明是面癱,但我嗅到一絲嫉妒的味道O(∩_∩)O


等等,嫉妒??⊙_⊙我好像知道了些甚麼-_-#


當景煥哥終於發現背後的視線不是錯覺,他竟然跑來問我是不是知道是誰,我表示不知道╮(╯_╰)╭這些事情,要本人發現才行~(其實是怕麻煩^_^)


Faker


又來了,我看著景煥哥和智勛愉快地聊天,他們的關係真是好啊。也是呢,他們原本在合併前就是隊友,感情很好,但,為甚麼,我會感到很不舒服呢?看著景煥哥對著智勛露出笑容,感覺很差-_-#像是被對面打野連續gank了兩次,有什麼哽著一般。


當景煥哥感覺到我的視線並轉過頭時,我以媲美自己手速的速度轉回自己的螢幕(≧∇≦)所以~景煥哥絕對不可能發現自己在看他的^_^


然而,這速度並沒有甚麼卵用╮(╯_╰)╭旁邊的Bengi,Bang,Wolf把這一切都看在眼內,並在張景煥詢問他們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出賣了Faker(Skt全員除當事人之外都是真相帝(≧∇≦))


~這是畫風以吶喊等級扭曲的分界線,不要問為甚麼,因為這裏是魔書~


2.告白


Faker


喜歡景煥哥在我直播的時候為我準備水;喜歡他會為我買夜宵;知道我怕冷,會為我準備暖手包;景煥哥很會照顧人,讓我這個只會打遊戲,是個生活白癡的人,不會被生活上難題絆倒;喜歡景煥哥的笑容;喜歡和景煥哥一起雙排,我們很有默契,只要我們在一起,就不會輸給任何人。但不喜歡景煥哥對其他人笑對其他人溫柔;希望景煥哥只寵愛我對我特別。在生活中積累無數微小的喜歡和悸動,燃點成名為愛的欲火,在心內燎原蔓延


愛是嫉妒,愛是懷疑


所以嫉妒,以愛為名


Love is a beautiful pain,而我甘之如飴,並渴望更多。


Marin


不能理解相赫的行為,難道我背後有甚麼東西?或是惹他生氣了?最近我好像並沒有做甚麼事令他不開心吧。有記得為他的水杯添水放在他桌上,夜晚加訓的時候會為他帶一份宵夜,冬天的時候會為他準備暖手包,在他的日常生活中照顧他。這些其實不是我的工作,是的,教練希望我作為哥哥能多照顧弟弟們;但照顧相赫,對我來說並不是因為哥哥的義務;不想讓他冷着餓着,在他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我,讓他離不開我,我們會一起贏比賽,一起經歷不可避免的挫折,陪他開心陪他失意,我就賴定他這輩子,一直照顧他寵愛他,不會放手這麽可愛,但又這麽強大的他,此等佔有欲,以愛為名。


有人說,愛是讓他幸福,不奢求他愛你


我說,愛是佔有,從身到心,你都是我的


~這是由獨白變回告白的分界線~


為了備戰S5,在團練後,張景煥和李相赫不約而同加訓。rank了幾個小時,李相赫看著螢幕上的綠色心情大好,終於發現自己餓了(≧∇≦)張景煥適時遞上夜宵,滿足他家相赫的食慾(≧∇≦)


昏黃的燈光兩人沉默地進食,李相赫很自然將張景煥愛吃的菜放在他面前,並將自己不愛吃的夾給他~張景煥也很自然的接收並將相赫愛吃的夾給他。


沒有浪漫情歌,沒有燭光,但此刻他眼中只


有我,只對著我温柔地笑,只對我寵溺,一


夜永恆


無法說出早點睡吧,不要練習了,這是他的堅持,他不睡,我就陪著他,多少艱苦的訓練,才成就今日的大魔王,但我只願他安好幸福,在所不惜


我喜歡你哦,張景煥,只看著我,寵愛我一輩子吧


我喜歡你,李相赫,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吧


後記:


告白,馬上想到日本小說《告白》(≧∇≦)


SKT贏了AHQ就寫H~

评论

热度(19)